close
放手!?電話是你辦給我的~有時會覺得是一種束縛、減少負擔所以偶而的會對你提出把點話過戶給我讓我自己來負擔~對自己來說也比較自由些這次的提出~你終於肯答應這件事要準備過戶時~第一次卻發現忘了帶身份證~又折回家拿~再出門時~因繳完學費~也就把印章給放回去了~路途太平洋房屋中回想~阿勒~又少一樣東西了~所以最後事情就沒有辦成功~只好在等下次啦~那幾次的爭吵發生後~對於未來的事~你還抱持著希望~認為說你和我還是會幸福的過日子~所以選擇不放手~堅持下去~這句話聽下來是有一點點感動~而問我說若分手就給個理由吧~我總是找個藉口~那也不成理設計裝潢由~那我~反問那你愛我的理由呢?也說不出個所以來~但我知道他是真的愛我~只是*-愛-*真的要理由嗎我也承認一開始是我先愛上你的~這你也能感受的出來~漸漸地~你是從被動轉為主動了但一開始的相處模式~總讓我印象深刻~回頭想想真是有些的...>"<若因自己不能給對方幸系統傢俱福而放手~為的是讓對方~能追求比自己能給他人幸福的多這樣的精神我是很令人欽佩的但怎能保證下一段會比這段好呢?又這樣的對我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74tkgk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